9经沙场 吹尽狂沙始到金——《股东来了》2020正式开赛9天倒计时

2020年08月01日 15:39 来源:投服中心

今天距离第三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正式开赛还有9天!

一位连续两届参赛、久经沙场的退休军人,巾帼不让须眉,由“股市小白”一跃成长为“知权、行权、维权”知识达人;一位驰骋投服领域多年、经验丰富的投资顾问,吹尽狂沙始到金,一直在投教路上奋勇前行。

今年,他们又如约而至,将在《股东来了》2020赛场上再展雄风。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感受巾帼英雄李玲和金融知识达人赵亮的风采!

《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以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权益知识,促进形成理性投资文化。参与答题,赢取百万现金红包,《股东来了》2020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image.png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