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嘚吧嘚 | 潜伏中报预增品种摘桃子

2020年07月31日 11:08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7月15日随着中报预告披露的时间窗一过,一些喜欢绩优股的投资者又开始每年两轮的投资之路。达安基因、三超新材这些品种,业绩快报正式公布,也都迎来了收获期。我们统计了最近一周,中报业绩大增幅度超过50%的上市公司名单,大家可以扫码或添加微信号:vipduanxian,第二步:发送暗号“中报”向小助手索取福利!已经添加小助手的粉丝朋友可以在小助手微信朋友圈直接获取资料~

此外对于医药股的走强,抗疫是一条核心主线,但近期随着第三轮集采的到来,对医药公司又是一次明显的考验。由于前期市场对药品集中采购已有充分的预期,经过了前两轮全国范围的集采,已具备充足的经验,采购规则也已趋于稳定,集采政策的发布对医药板块的后续影响边际效应减弱。一些“光脚企业”可能通过以价换量实现弯道超车,实现份额反超原研企业的绝佳机会,低估值的仿制药龙头短期内具备一定的估值修复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