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开盘再度涨停 利欧股份高开1.67%

2020年07月31日 09:35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综合整理

7月31日讯,泰禾集团开盘再度涨停,公司公告称,控股股东拟作价24.3亿元向万科下属公司转让19.9%公司股份。万科回应称是向行业伙伴积极援手的投资行为,希望协助泰禾走出困境。

利欧股份高开1.67%。公司通过子公司利欧香港参股投资了理想汽车,持有理想汽车折合ADS 3431.62万股,理想汽车昨日在美股上市收涨43%。

艾迪药业开盘涨5.99%,公司抗艾滋病领域在研1类新药ACC008片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