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疫情对化妆品影响程度逐季缓解

2020年07月31日 09:14 来源: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认为本次疫情在短期内会对化妆品行业上半年的需求量、销售额及业绩造成冲击,但其影响程度逐季缓解,全年来看不会对传统销售的旺季四季度造成影响;结合化妆品行业的投资逻辑,推荐:1)重视全渠道建设和全渠道营销的品牌商以及线上渠道运营商,此阶段内可以享受线上渠道规模增长带来的扩张红利;2)覆盖全品类产品,尤其覆盖相对必选属性、抗周期更强的护肤和个护类产品,消费者对于此类商品的依赖性与忠诚度更高;3)打造品牌力,积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化妆品产品。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