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大盘在箱体震荡的概率仍较大

2020年07月31日 09:13 来源:证券时报

国盛证券指出,技术上,上证周四站上5日、10日均线后,向上面临20日均线压力,逼近箱体上方中轴,前期套牢密集交汇区,短期震荡整理消化浮动筹码,在量能配合下有望有效突破。周四高层会对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做了正面解读,对市场担心的流动性问题指明方向。双循环再度被高层提及,重点还是国内,主题思路为结构调整+科技创新+宏观调控跨周期,基建和地产仍是主要抓手。但随后收市的欧洲市场大多跌幅较大,美股纳斯达克强势,标普和道琼斯较弱,受2季度美国GDP创记录大幅下降,油价继续下挫,黄金等大宗商品表现颓势。受其影响,A股情绪会相对谨慎,大盘在箱体震荡的概率仍较大。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