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时间浪费在赚许多次小钱上面,应该重仓这样干…

2020年07月30日 08:43 来源:红学堂 作者: 彭祖

花半秒钟就看透事物的人,和花一辈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质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运,《教父》这句适用于百年未有大变局2020.

上一篇文章所讲的核心龙头寡头方向当前值买入做的板块方向!全部应验,并在扩展。金融、周期、消费龙头。方向是国内大循环为中心,国产替代突破口,叠加自我优势。

指数两天的缩量之后,企稳,市场进入第三轮。转攻,方向是。强弱排名医药、消费、周期、科技(少数龙头)。第三轮反弹走势最为重要和复杂,反弹的质量直接决定,接下来行情高度和深度。重点看两头,有绝对估值优势的周期和金融能不能成为主角,指数高度需要他们带领。高举高打的科技和消费需要龙头稳定,并购重组开启市场高标,群体在扩大。

当下的市场聚光灯,依然各行各业龙头、寡头,这些龙头、寡头,虽然已牛市运行三五年,龙头、寡头只要拐点出现,就是呼啸而过中国中免、紫光国威、智飞生物…..等(在起涨点都有过两次以上提示,佛度有缘人)。基于传统估值体系,消费、医药、科技早已多次创新高,但,每一轮震荡调整之后,它们股价总是创新高,而且每一轮,总带领新一批龙头创新高。这就是趋势带来“泡沫”机会。有两个板块已经全面进入估值比价与估值比较。

一句话本轮牛市就是龙头、寡头的超级大牛市。机构、基金的牛市,当下关键是如何跟随龙头、寡头脚步,重仓押注未来资产。当前,自16年至19年创历史新高群体(牛市标准),整体趋势上行状态(月线上涨趋势线依然稳定)。今年新增的首次创历史新高龙头、寡头,重点。队伍保持完整,指数平缓之后,会,争先恐后加速上涨。

周末两天课程,信息量比较大,反复听,反复练习。市场90%龙头、寡头,都集中在《领导者档案》池里,学会随风而动结合利润断层、成交量新高、形态和拐点临界点等,加上市场共振,自然会带来惊喜。无所不用,无所用。

依据逻辑,遵守纪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才是行稳致远之道。市场的走势有它的精妙所在,你可以从中找出大致的规律,但绝对不会找出复制般精准的重复。如果你觉得你找到了,那么很可能,你错了。

结论:指数进入第三轮,成交量是关键。结合《领导者档案》股票池,随风而动。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如果你知道你,你就不是你。佛曰不可说 不可说 唯有亲自体会、揣摩、印证。

在与大家同行路上,分享一些细枝末节的思考与感悟。未见得严谨,但读之,当有海滩徒步,捡拾珍珠的惊喜与喜悦。在未来的日子将一如既往集思于此,以供争鸣, 感谢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