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嘚吧嘚 | 如何平衡下跌中的危与机?

2020年07月29日 11:23 来源:红学堂

对于指数,两根大阴下来,各种破位,一旦走弱还需要一个确认的信号,密切关注20日线能否扣低走高。上涨的时候追涨没问题,下跌的时候低吸是不可能的,那么到底什么类型的股票下跌能跌出机会呢?这需要综合基本面因素,趋势技术特征,优质赛道龙头调整才会出现更多的机会,而不是一把抓的模式回补,因为谁都不知道后期还有没有大雷。

“国内经济大循环”字眼出现的频率增加,今日以休闲食品为首的消费股上涨其实也是这个逻辑,扩内需才是疫后恢复的重要手段,服务消费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压舱石”。我们具体梳理了服务消费各细分领域的龙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或添加微信号:vipduanxian,第二步:发送暗号“服务”向小助手索取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