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欲7.7亿美元拿下LG化学旗下LCD偏光片业务,侨银环保、海波重科签署重大合同

2020年07月17日 20:11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 宝德股份、中航飞机、杉杉股份、粤高速A、大族激光涉及资产重组事项。

▲ 金科文化、广田集团、北部湾港、海兴电力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三川智慧、侨银环保、华光环能、海波重科、宁水集团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资产重组

宝德股份(300023):为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新三板挂牌公司名品世家不低于52.96%的股份。

中航飞机(000768):公司拟将部分飞机零部件制造业务资产与中航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部分飞机整机制造及维修业务资产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杉杉股份(600884):上市公司通过对持股公司增资的方式取得持股公司70%股权,并通过持股公司间接购买标的资产70%的权益。标的资产的基准购买价为11亿美元,本次交易的基准购买价为7.7亿美元。本次交易对方为LG化学及其子公司中国乐金投资、南京乐金、广州乐金、台湾乐金。

粤高速A(000429):控股股东广东省交通集团拟向上市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广东广惠高速公路21%股权,本公司以现金支付对价。

大族激光(002008):拟将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大族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出售给大族控股,交易对价为103000万元。

收购兼并

金科文化(300459):拟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金科控股集团收购万锦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取得相关物业资产用于建设“会说话的汤姆猫”主题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

广田集团(002482):公司以自有资金向上海荣欣增资7000.00万元,取得上海荣欣20.14%股权,同时,以自有资金8290.00万元受让荣欣装潢持有的上海荣欣23.86%股权。此次股权交易完成后,广田集团持有上海荣欣44%股权。

北部湾港(000582):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全资子公司钦北投持有的北集司10.64%股权,本次关联交易涉及金额18287.75万元。

海兴电力(603556):拟转让全资子公司宁波恒力达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宁波海兴新能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给浙江海兴控股集团。

签订重大合同

三川智慧(300066):公司与上海市能水电集成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2020年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小口径物联网(NB-IoT)远传水表采购及安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份额136500只。

侨银环保(002973):公司预中标1.6亿元增城区荔城街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环卫作业一体化(2020年-2023年)采购项目。

华光环能(600475):经招标人同意,确认市政设计院(牵头人)及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宜兴市农村污水治理及城乡污水管网工程(第四批)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金额75424万元。

海波重科(300517):公司被确认为苏州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吴中区段NHLDY-SG01标项目经理部钢箱梁安装工程、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昆山段KS1标项目经理部钢箱梁安装工程、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昆山312改扩建KS1标项目钢箱梁采购包件02、中交一公局五公司-苏州南湖路吴中1标项目钢箱梁采购包件03的中标单位。中标项目合计预计合同金额(含税)为8407.56万元。

宁水集团(603700):公司与上海精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2020年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小口径物联网(NB-IoT)远传水表采购及安装项目”的第五中标人。中标份额85000只。


责任编辑:zym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