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集体跌逾1% 半导体、证券板块尾盘跳水

2020年07月15日 15:04 来源:财联社

7月15日讯,三大指数宽幅震荡,临近尾盘再度跳水,逾百股跌超9%,获利盘持续出逃。板块上,旅游酒店板块迎政策利好掀涨停潮,午后,多元金融板块走强一度带动市场情绪回暖,医药、白酒、饮料板块走强,临近尾盘,沪硅产业、第一创业等股大幅跳水,市场再度走弱,整体看,市场对中芯国际明天上市的抽血效应提前反应,大盘仍是良性调整,盘中资金承接力表现尚可。盘面上,旅游酒店、白酒、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今日头条、华为海思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56%,报收3361点;深成指跌1.87%,报收13734点;创业板指跌1.60%,报收2813点。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