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A股整体上涨趋势延续,市场风格切换确认

2020年07月03日 13:09 来源:证券时报

山西证券指出,周四整体市场情绪高涨,预计未来一段时间A股市场信心将继续恢复,且市场风格有所切换,沪市短期将强于深市。中期来看,在国内经济恢复和供需反弹的背景下,沪指站上三千点提振市场信心,叠加A股成交量快速上升和北向资金大量流入,未来板块轮动行情将持续,可继续对整体A股市场保持乐观的态度。中长期来看,继续把握经济复苏和宏观政策主线,关注可选消费类题材以及5G、数据中心、充电桩等科技类和新旧基建类概念。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