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场外资金入市做多的迹象显现 市场风格开始向低价蓝筹股切换

2020年07月03日 13:07 来源:证券时报

中原证券指出,上证综指周四大幅上扬,尾盘股指一度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与此同时,随着权重股的全面走强,以中小创为代表的成长股表现低迷。两市成交量全天再次突破1万亿元的重要关口,场外资金大举入市做多的迹象开始显现。随着沪指连续两日放量大涨,市场炒作的风格开始向低价蓝筹股切换,预计增量资金继续进场买入蓝筹股的可能性较大,上证综指未来依然存在着继续补涨的空间,建议投资者近期密切关注市场运行特征的变化情况。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