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保险行业负债端保费持续改善 建议关注板块配置价值

2020年07月03日 13:05 来源: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指出,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代理人线下展业稳步推进,疫情刺激居民风险保障意识增强,险企加大增员激励,拓展保障型产品销售力度,负债端改善。长债收益率筑底反弹,险企投资端改善可期。当前价格对应板块2020年P/EV在0.60-0.97倍之间,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性价比高,建议关注板块配置价值。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