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美国非农数据继续转好,警惕疫情再度冲击

2020年07月03日 13:05 来源: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指出,6月份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再一次超出市场预期,从分项上来看,6月非农就业人数的增加仍主要来源于服务行业就业的支持,伴随着美国4月中旬开始的经济重启计划,近两月美国就业情况呈现反弹势头。然而在6月非农数据远超市场预期的背景下,近期美国新冠疫情新增确诊人数的再度上升值得密切关注。6月下旬开始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人数明显提高,疫情人数再次上涨或使得美国面临重启暂停的可能,后续应警惕疫情反复再度冲击美国就业市场的可能。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