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近期外资增配中国资产趋势明显

2020年07月03日 13:03 来源: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海外策略首席分析师杨灵修发文称,7月2日港股大涨,恒生指数突破25000点。从资金流向看,近期外资增配中国资产趋势明显。历史上,每次金融市场动荡后,虽然美联储宽松,短期资金回流美国,美元短期走强,但之后会看到(大致滞后3个月)资金将逐渐增配新兴市场。进入下半年,增量资金持续入场下,新经济“龙头”当然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但增量资金的选择料更趋于平衡,预计“传统经济”蓝筹的性价比会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