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成交量破万亿 券商股掀涨停潮

2020年07月02日 16:12 来源:财联社

7月2日讯,沪指全天放量上行,涨逾2%,大小指数持续分化,但市场情绪高涨,两市成交额破万亿,逾80股涨停。板块上,低位白酒股加速上涨,房地产、免税板块持续走强,半导体、光伏、食品等板块业绩股拉升,前期资金抱团的鸿路钢构、小熊电器等股出现筹码松动,午后,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全面爆发,券商板块掀涨停潮,带动沪指持续走高,整体看,资金加码低估值权重板块,市场高低位切换明显。盘面上,证券、保险、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2.13%,报收3090点;深成指涨1.29%,报收12269点;创业板指涨0.20%,报收2424点。沪股通净流入124亿,深股通净流入71.7亿。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