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荣获第127届广交会“网络安保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2020年07月02日 15:49 来源:山石网科

2020年6月24日,为期10天的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山石网科协助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圆满完成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广交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评选为“第127届广交会公安机关网络安保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image.png

图 1 山石网科被评选为第127届广交会公安机关“网络安保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本届广交会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2.5万个参展商全部在线上参展,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最大规模的贸易盛会。众多的参展厂商、海量的采购人员、巨大的交易规模,给展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

为了确保展会顺利举办,山石网科在收到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平台邀请、担任展会的网络安保技术支撑单位后,第一时间选派技术骨干组建支撑团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落实广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展会期间,山石网科的技术团队提供了10×24小时的全天候应急响应支撑,共对37个站点进行红蓝对抗攻防演练,检测出78个展商网站存在暗链。在广交会公安机关和山石网科的共同努力下,广交会的重点网站安全稳定运行,网上洽谈顺利进行,首次全程上“云”的广交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山石网科过硬的技术水平、专业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广交会公安机关的高度好评。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山石网科近年来参与了2020年全国两会、建国70周年庆典、十九大等多项国家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多次获得有关部门的重要奖励。今后,山石网科将继续积极参与国家重要活动的网络安保工作,用“山石力量”守护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