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价骄阳 | 重点挖掘这类品种

2020年07月01日 13:12 来源:红学堂 作者:骄阳

市场继续在质疑声中走高,之所以这么强还是要强调几点指数走强的基石,那就是之前反复说的核心蓝筹保险券商银行地产,都是低估的。其次本身注册制要来了,需要稳定的大环境,最后是注册制来了变相使得资金继续向优质股上集中。

从目前走势上看,核心优质蓝筹股本身已经走出慢牛,越走越好,走到这里已经不好介入,那么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寻找这种潜力板块中的品种。咱们在这波行情最底部时挖掘过的特斯拉,到连锁药房、云游戏,再到上周的医疗信息化都是这种逻辑。后面还是要继续找寻中长逻辑通畅的板块中的核心品种,类似的还有反复说到的停车场,最近详细聊到的消费锂电池,后面还有miniLED。从国家政策和未来发展来看,人工智能里面的优质智能机器、智能语音,去年很火爆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区块链叠加5G商用等是重点方向,而且核心受益股非常清晰就那么几个,这些都可以是未来资金做趋势的品种,还有随着智慧城市的到来,智能化建设有可能会突然出现黑马品种。从整体上来看,市场走势良好稳定,走向为慢牛结构,市场好,大部分个股不一定涨,市场不好优质个股可以独立走趋势,后面还是要重点挖掘核心优质品种。这部分品种的波段或者中长线才是最踏实的赚钱方向(原因无外乎注册制到来,资金会开始不断向优质品种集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