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市场周刊直播|杜可君:寻找疫情+中概股回港刺激下的互联网投资机会

2020年07月08日 13:29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林伟萍

记者 | 林伟萍


在纳斯达克交易规则预期修改,以及中美贸易摩擦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中概股开启回归潮。网易和京东分别在6月11日和6月18日完成在港股上市。对比来看,质量上乘的中概股回港后享受着比美股更高的估值溢价,且让港股对南下资金的吸引力进一步凸显。

从二级市场来看,在中概股回港潮和北京疫情反复刺激下,线上教育、线上办公、线上娱乐等互联网板块再度受到资金追捧,阿里、腾讯、美团等互联网龙头股价强势大涨,美团点评近期股价再创出历史新高。腾讯和阿里则开启港股总市值你追我赶的“股王”争夺战。

那么哪些互联网龙头公司在线上领域的布局更具前瞻性?

互联网企业的网络效应、商业模式该如何分析?

中概股回港潮下,互联网龙头格局又将如何演变?

哪些公司有望成为港股版的“FAANG”?

……

为了寻找上述问题的答案,本周,《证券市场周刊直播》邀请到了计算机专业博士,北京格雷资产管理中心合伙人、投资经理杜可君来到直播间,与投资者进行直播互动。其演讲主题为《疫情+中概股回港刺激下的互联网投资机会》。本次直播将于7月1日(周三)晚7点准时开始。

扫码提前锁定直播

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提前锁定本次直播。

具体操作如下:投资者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后,新关注《证券市场周刊》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推送消息中的“观看《证券市场周刊直播》”链接直接进入此次直播页面。

《证券市场周刊》老读者可以通过点击《证券市场周刊》公众号右下角的“《红刊直播》”栏目下的“《证券市场周刊直播》”子栏目,进入此次直播页面。

另外,为了让投资者可以与嘉宾更好的进行互动,除了扫码报名在线互动提问,投资者还可以直接添加《证券市场周刊直播》小助理的微信:hzkzb2020(添加微信,请备注“证券市场周刊直播”)或者扫描二维码,提前进入《证券市场周刊直播》投资人交流群,进行提问和互动。

提示:直播过程中嘉宾观点仅代表嘉宾个人,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立场。直播过程中涉及个股仅做举例,不做买入或卖出推荐,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直播内容经嘉宾授权仅在本平台发布,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主办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zhangjing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