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丰科技、华北制药、容大感光涉及重大资产收购事项,和佳医疗、盈峰环境签订重大合同

2020年06月30日 18:09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浩丰科技、三维工程、华北制药、鲁北化工、日科化学、容大感光、*ST交昂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和佳医疗、盈峰环境、棕榈股份、兴源环境、粤水电、龙元建设、华建集团、中国中车、中国铁建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 德恩精工、深大通、*ST天圣、海亮股份存在违规违纪现象

收购兼并

浩丰科技(300419):上市公司向交易对方孙成文、张刚、张健、王磊、杨静、赵红宇、陈昌峰、陈蓉以发行A股普通股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信远通100%股权。本次发行价格为4.57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80%。

三维工程(002469):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李建波等172名重组交易对方持有的诺奥化工72.53%股份,并同时向人和投资、盈科嘉仁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华北制药(600812)拟向华药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华药集团持有的爱诺公司51%股权、动保公司100%股权及华药集团持有的华北牌系列商标资产。

鲁北化工(600727):拟向鲁北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其持有的金海钛业66%股权,拟向锦江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其持有的金海钛业34%股权。收购完成后,金海钛业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拟向鲁北集团支付现金收购其持有的祥海钛业100%股权。收购完成后,祥海钛业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日科化学(300214):全资子公司山东日科橡塑拟以7708万元受让山东慧滨棉纺漂染有限公司、刘伟合计持有的滨州海洋化工100%的股权。

容大感光(300576):拟向牛国春、袁毅、李慧、石立会共4人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高仕电研100%股权。

*ST交昂(600530):拟对位于西安、武汉、北京三处共4套闲置房产按不低于评估价的市场价出售,评估金额约为人民币 2769万元。

签订重大合同

和佳医疗(300273):公司与广州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一期工程项目医疗专项采购项目签署了采购合同,合同价款5479.42万元。

盈峰环境(000967):中标西安市长安区主城区环卫一体化外包服务(B包 郭杜片区) 项目,中标价格5917.99万元/年,项目总金额17753.97万元。

棕榈股份(002431):中标“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项目(第一标段)”、“汝州市温泉镇路网项目(二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和“汝州市市区道路建设和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三个中标项目总投资额合计14.989亿元。

兴源环境(300266):全资子公司杭州中艺生态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合肥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EPC项目》,合同价款13556.1万元。

粤水电(002060):公司与广宁广建中小河流治理有限公司()签订《广宁县绥江流域第四批中小河流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637.03万元。

龙元建设(600491):中标天津茉莉园住宅小区二标段、三标段工程施工项目4.3亿元。

华建集团(600629):下属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与海南未来产业园投资营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海南未来产业园一期(启航区I期)设计主协议,项目设计协议金额为5790万元。

中国中车(601766):公司于2020年4-6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346.8亿元。

中国铁建(601186):下属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段工程Ⅰ标施工总承包中标价约35.16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0.42%。

违规违纪

德恩精工(300780):公司董事兼股东王富民减持违规,被四川监管局出具了《关于对王富民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深大通(000038):因信息披露不规范、公司治理不健全,被深圳证监局下发了《关于对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ST天圣(002872):因控股股东刘群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事项,被重庆证监局下了的《关于对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

决定》。

海亮股份(002203):副总经理王盛违反了减持规定,被浙江证监局出具了《关于对王盛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