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金融股在年底年初爆发的概率较高

2020年06月30日 13:09 来源:证券时报

方正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胡国鹏发文称,近10年来大金融板块大幅上涨的情形大致出现过四次,分别是2012年底、2014年底、2018年初以及2019年初,金融股在年底年初爆发的概率较高。金融大幅上涨的宏观背景要么是经济加速复苏,要么是流动性大拐点。当前金融“最后一舞”需要经济复苏反复确认,目前判断今年四季度或者明年一季度概率更高,在此之前市场都是消费和科技主导的结构性机会为主。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