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新能源汽车时代浪潮滚滚而来 关注特斯拉及其产业链相关个股

2020年06月30日 13:08 来源:证券时报

光大证券指出,6月特斯拉市值超越丰田,宁德时代和三花智控再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行业再迎市场热度。数据方面,随着疫情影响减弱,5月产业上中下游数据环比改善。政策方面,多地出台了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下一阶段“双积分”政策落地,三项电动汽车强标发布。

投资建议:建议关注特斯拉及其产业链相关个股,大众MEB产业链相关个股,动力电池和整车龙头企业,电池材料环节优质企业,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优质企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