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短期波动不改主线趋势

2020年06月29日 10:10 来源:证券时报

中银证券指出,虽然短期来看,海外风险因素增加,或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但国内经济修复趋势确立,货币政策难有大幅转向,“资产荒”,美元弱势背景下海外配置资金增加,权益资产依然处于相对友好的环境之中。流动性宽松节奏趋缓以及海外风险事件对于市场或一定程度形成短期扰动,中报披露期临近,市场对于盈利确定性及持续性的追逐仍将延续。市场结构性行情延续,成长主线有望成为下半年市场配置方向,关注消费电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配置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