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策略:牛市未完待续 下半年仍有买入良机

2020年06月29日 10:09 来源:证券时报

安信策略陈果研究团队研报称,利率走过拐点,A股已是复苏牛逻辑主导。贴现率(无风险利率与风险溢价)趋势边际改善,市场核心焦点将会比二季度看得稍远一些。预计外围环境的不稳在下半年仍将提供A股牛市的买点。随着复苏深化和库存周期演进,下半年低估值顺周期品种有望出现一轮估值修复行情。科技景气在下半年将得到体现。重点关注行业:新能源汽车、计算机、电子、医药、非银、汽车、地产、家电等。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