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股获陆股通增仓超30% 数知科技环比增幅最大

2020年06月03日 08:3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截至6月2日,根据香港交易所公布的陆股通持股记录,陆股通共持有2058只个股。增仓幅度来看,持股量环比增幅在30%以上的共有40只,环比增幅最大的是数知科技,陆股通最新持有337.48万股,持股量环比增幅达117.15%;其次是大胜达鸿达兴业,位居增仓榜第二、第三位。

所属行业来看,大幅增仓股主要集中在汽车、化工、机械设备行业。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