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股指全天震荡运行 尾盘高位股全线走弱

2020年06月02日 15:22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综合整理

6月2日讯,三大指数全天震荡,创业板指表现较弱,两市持续放量。地摊经济股掀涨停潮,昨日强势的网红经济股出现退潮迹象,高位抱团的大消费股集体回调。

盘面上,Mini LED、零售、光刻胶等涨幅居前,食品饮料、医疗器械、今日头条等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20%,深成指涨0.09%,创业板指跌0.60%,沪股通净流入43.9亿,深股通净流出11.2亿。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