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策略:“入富”公布带来短期外资流入,仍需警惕不确定性

2020年06月02日 09:09 来源:证券时报

东北策略指出,“入富”公布带来短期北向资金连续流入,符合预期,目前外资与机构资金共聚防御。本次指数扩容事件引发的日均净流入超过历史均值的23.4亿元,但在预期之内。后续的风险上,目前没有太显著的市场风险阻止外资流入A股,但近期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汇率再度走高需引起注意。综合考虑下,预计全年来看陆股通资金仍可能流入A股达2500-3000亿左右。但是短期如果外部不确定性量变引起质变,则需要投资者密切注视拐点。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