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6月继续坚定主旋律 低估值逆袭仍需等待时

2020年06月02日 09:08 来源: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指出,有品质的高成长是高回报率的“前进策略”,单纯低估值的防守是机会成本很高的“掉队策略”。减少噪音信息,坚定主旋律!经济结构变化是医药医疗、食品和半导体等主旋律行业屡创新高的基本面,多数低估值行业的“低”是合理的。

权衡时间成本!在宏观经济走强之前(2017年那种),大多数低估值行业将维持弱势行情,系统性逆袭的可能性很低,时间成本很高。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