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笃行|居然之家与江苏家具品牌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5月22日 18:53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苏派家具与居然之家合作关系更近一步。5月 18日,居然之家与江苏家具品牌联盟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未来深化合作中利用更多新形式、投入更多新资源,斩获更多新成就,居然之家也将助力江苏家具品牌走向全国,服务更多消费者。

image.png

合作

苏派家具有望借助居然之家的平台表现的更加“奔放”。5月18日-19日,居然之家大家居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胡浩松率集团招商、营销业务骨干及北京、重庆、天津等分公司分店业务团队到访苏州,与包括斯可馨、爱尔百兰、一品海棠·和言、台森、汀·西海岸、柏澜、欧卡、艾一玛、苏筑空间等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企业负责人逐一沟通洽谈,并与斯可馨等部分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jpg

 

江苏家具品牌联盟执行主席陈盛表示,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口碑,居然之家近年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拓展,”居然速度”已成为行业佳话,希望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企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居然之家的平台实现快速连锁,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江苏家具品牌联盟由江苏省家具协会,江苏省优秀品牌家具代表企业发起。在软体,套房家具等品类涌现出诸多著名品牌,闻名全国。

共赢

疫情之下,没有哪个品牌可以孤军奋战。胡浩松表示,一直以来,苏派家具在国内众多家具流派中表现出色,涌现出一大批产品颇具特色、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居然之家未来将利用自身连锁和服务优势,针对苏派家具品牌投入更多招商和营销资源,助力苏派家具实现快速连锁,走向全国,联合落地更多营销活动,提升销售业绩。

1.jpg

截至目前,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20个城市,签约门店数量达到668家,累计开店数量达到384家。未来,居然之家将继续坚持以家居为主业、以实体店连锁为核心阔步向前,并将渠道下沉至三四五线城市,加快全国连锁布局。

笃行

除加速向全国连锁外,居然之家的家居新零售模式也将为广大的江苏家具品牌企业和经销商赋能,利用直播、同城站等线上线下融合的手段,帮助品牌和经销商提升销售、提振信心。

1.jpg

截至5月1日,居然之家同城站规模已超过120个城市、150家门店,上架商品超76万件,日均访客达30万。截至5月10日,居然之家淘宝直播开播门店超350家,累计开播时长近60000个小时,全国通过直播渠道拉新蓄客超64.7万人。

可以预见,居然之家将与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企业携手,凝聚各方力量务实笃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1.jpg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