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两会召开 静待政策力度

2020年05月22日 09:49 来源:证券时报

光大证券研报认为,两会正式拉开序幕,在经济增长目标、宏观政策发力方向等信息公布之前,市场观望情绪仍较为浓厚。与国内资金的观望态度不同,北上资金本周持续流入。短期来看,随着两会进程的推进,市场对于两会政策的预期也将逐步得到验证,如果政策力度符合或超出市场预期,那么市场有望结束当前观望状态,形成新的投资主线。目前市场反弹到现在还没放量,保持谨慎心态,多看少动,防守为主。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