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媒体很强,如何参与是个问题

2020年04月10日 08:55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短线综述

富媒体通信题材很强,前排继续顶一字,甚至在加速(实体2板及首板)。指数及短线情绪也正常,资金无非沿着两条线走,一挖富媒体的首板,这有量。二是做其他题材的前排龙头。

除富媒体外,竞价开盘哪个题材强,相关龙头就能活,且多有低吸机会。具体看,天夏智慧所在的智慧城市+区块链继续弱,看一下题材内的个股竞价联动好判断。强的是泛股权,云内动力、新赛股份、人福医药都活。疫情题材里医药强,景峰医药日内最强;口罩的嘉麟杰相对弱,道恩股份直接大幅低开。

涨停91只,连板21只,连板率28%,涨停指数+1.97%,很正常的情绪数据。个股高度继续维持在5板,但连板层次转好。5连板云内动力,4连板新赛股份、景峰医药、振华股份,3连板高达9只,8只是富媒体通信。

题材跟踪

1、富媒体通信:强势堪比19年一季度的OLED、4K+边缘计算等题材,20多只涨停,3连板、3天2板、2连板、首板,题材指数几近涨停。关键是如何参与。

按正常的前排50%晋级率考虑,龙头至少会到6板高度。目前看封成比预判龙头,最强的是神州泰岳、海联金汇,买入机会通常只会在指数弱势时的被动开板机会,比如美股大跌,很难有低吸机会,打板甚至只能排板。

如只能买其他前排3板票的话,还是控制仓位,说不定就会晋级分化炸板淘汰。后排票不好锁定,也是打板思路,寄希望介入后能加速。市场弱时,放量板反而更有潜力。大的原则,能买到的大概率不是龙头,等龙头现身再去博弈未尝不可。

2、泛股权、疫情、军工:也就这些突出些,无非是盯着前排龙头,找低吸机会。

今日策略

昨天延续亏钱效应,市场也没有像样的高位反包出现,(和佳医疗、人福医药是跟风票),还是高低位切换,短线氛围也不差。富媒体通信外的3板及以上高度票,低吸建立浮盈后不要恋战,没有题材配合容易核按。

今天周末,不排除资金避险指数走弱,下方缺口是个隐患。隔夜外盘走势,今天竞价开盘,都能给出策略执行信号。

每日涨停统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