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看好A股的中长期投资价值 重点关注5G板块

2020年04月09日 09:03 来源:证券时报

山西证券指出,市场方面,受外盘影响,昨日北向资金再度转为净流出。即使在2018年A股两次探底期间,北向资金也未如此频繁的大额流入流出;但当前由于外盘波动较大,外资的操作也更加频繁,对A股也造成了较大扰动。伴随着外资的流出,A股成交额再度缩量。

展望后市,看好A股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三大运营商披露5G白皮书,市场热点有望再度回归科技板块。

板块方面,推荐投资者关注机械、建材、建筑、地产以及农业方面的投资机会。此外,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5G板块,从中芯国际的业绩指引以及运营商的投资来看,5G中企业设备的需求较为刚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该类型的公司。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