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报预增个股明显更强

2020年04月03日 13:05 来源:红学堂

短线综述

昨夜美股大跌只影响A股低开,盘中高走更多受到美股期货走强牵引。中小创指强于主板,科技股大幅反弹。

前排高辨识度龙头票表现强势,晋级率极高,航天长峰、金健米业、科迪乳业,还有昨天新能源汽车的继峰股份、合康新能,都是龙头低吸机会。盘中具体细节就不讲了,课程中已对如何预判、如何盯盘、低吸还是打板,讲解很清楚了。

涨停89只,连板11只,连板率32%,昨日涨停指数+6.81%,短线氛围大幅转暖。龙头继续拓展高度,4连板继峰股份、3连板合康新能、科迪乳业,绝对高度票金健米业9天7板、航天长峰10天7板。

题材跟踪

1、一季度大幅预增:10只涨停,尽管所属题材不同,但一季报预增超50%个股明显更强,这也是操作题材个股的重要参考,还有一个是年报高送转(新诺威、泰和科技)。较突出的2连板是中远海科、通富微电。

2、科技股:半导体、5G、大数据、在线等均有表现,但很明显是前强超跌反抽,一根大阳并不值得激动,只是对中线持仓有些减亏效应。

短线值得重视的是智慧城市题材,有新意,近10只涨停,领先2板是中远海科、天夏智慧、艾比森。

3、其他题材:尽管前排龙头票继续连板,但新能源汽车发酵情况不好,2连板助攻一个没有,大消费题材也在退潮状态,疫情题材的重点是呼吸机。油气题材首板多只,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