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短期大盘超跌反弹 市场的主要压力在2900点上方

2020年03月26日 09:03 来源:财联社

海通证券表示,本周受美联储宣布无限额QE的影响,美股终于止住了连续的崩塌,全球性的流动性危机基本解除,可以看到黄金的上涨、美元指数的下跌,以及北上资金也恢复了流入。后续海外的疫情控制仍旧会影响到资本市场的表现,而电子产品、半导体、汽车零部件等在全球产业链中占比较高的行业,依旧面临短期的不确性,相反以国内需求为主的行业板块相对会比较稳定。从技术上看,短期大盘超跌反弹,仍有继续向上的动能,市场的主要压力在2900点上方。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