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智能汽车发展战略出台,利好产业链

2020年02月25日 10:11 来源:证券时报

华泰证券指出,根据电车汇报道,近日,发改委会同11个国家部委联合盖章,出台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该战略指明了2025年实现有条件智能汽车规模化生产,2035年中国标准只能汽车体系全面建成的愿景,指出发展核心技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体系等智能汽车发展的主要任务,并宣布了加强组织实施、完善扶持政策等保障举措。我们认为该战略表明国家有关部门发展智能汽车的决心和方向,利好智能汽车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