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科技股预计短期仍然会是资金热捧的对象

2020年02月25日 10:08 来源:证券时报

海通证券发布投顾早评,昨日A股市场三大股指早盘虽集体小幅低开,但盘中随着大量资金继续涌入科技股中,沪深两市逐步出现分化。沪指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直至收盘,而深市在创业板继续上行的带动下同样续创近几年的新高。同时从量能上看,近段时间市场整体连续突破万亿,恍如回到2015年的牛市,可见目前投资者热情仍然十分高涨,个人投资者不仅通过新开股东账户进入市场同时未开户的个人也会依靠机构新发行的大量基金介入市场。即使当前外围市场因疫情扩散影响恐慌情绪攀升导致股市大跌的现象会促使A股市场短期承压呈现震荡行情,但并不影响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出现,当前火热的科技股预计短期仍然会是资金热捧的对象,投资者应根据国家针对相关行业出台的鼓励政策以及市场上的热点变化及时做好调整,轻指数重个股为目前的主要策略。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