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资本政策共振,2020投资CDMO正当时

2020年02月25日 10:06 来源: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认为,创新药投资回报率下降,CDMO外包渐成药企最优解;争夺全球份额,国内小分子CDMO更具比较优势;MAH新政策下国内CDMO商业化阶段爆发性元年在即,资本政策共振,2020投资CDMO正当时。首次覆盖并给予“强于大市”评级。重点推荐与诺华深度战略绑定重磅药API生产服务,并有数个国内MAH项目即将报产的九洲药业以及小分子CDMO项目管线储备最深厚的一体化CRO/CDMO外包服务龙头药明康德;建议关注核心技术优势明显、客户结构优秀、储备品种丰富的CDMO龙头凯莱英。推荐战略转型初见成效,有望持续实现利润增速快于收入的博腾股份。同时建议积极关注高效赋能全球新药研发的国内生物药CDMO龙头药明生物。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