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国网八号文树信心,混改或为全年最大看点

2020年02月25日 10:00 来源:证券时报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印发了2020年改革攻坚重点工作安排【国家电网体改(2020) 8号】(以下简称“8号文”),该文对1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国金证券认为8号文是继今年2月7日国网出台12项复工复产措施后另外一个大幅提升电网行业信心的纲领性文件,该文件大幅提升国网混改及稳投资预期。同时我们继续认为疫情将进一步加快基建补短板力度,加大脱贫攻坚战将使得农网投资高位稳定,特高压核准审批也将明显提速,全年电网投资增长或将超预期。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