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持续释放,2019年增长超50% 融创迎来第六次盈喜

2020年02月25日 08:58 来源:网络

2月24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预期2019年应占溢利较上年度增长超过50%。 公告披露,盈喜主要因为物业销售交付的面积较上年度增加。

这已是融创中国连续第六次发布盈喜,融创利润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相信伴随销售的持续增长,后续融创利润持续释放可期。

此前,融创中国公布2019年全年销售情况,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5562.1亿元,同比增长21%,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3828.5万平米。

近3年,融创中国的合同销售额每年跨过一个整数关口。2017年至2019年,融创中国合同销售金额分别为3620亿元、4608亿元和5562亿元,在3年间分别突破3000亿元、4000亿元、5000亿元的整数关口。

融创有质量的高速增长已为市场认知。 近期,国际知名大行摩根士丹利、花旗、摩根大通、中金、美银美林及瑞信等纷纷发布报告,给予融创「跑赢大市」评级,并列为「首选推荐」股票。 中金指出,预期融创未来两年的盈利将有大幅增长,相信充足的未入账销售能支持公司盈利持续释放。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