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拟7.05亿美元向百事饮料出售郝姆斯100%股权

2020年02月23日 18:26 来源:网络

image.png

好想你2月23日晚间公告,拟通过现金出售的方式,向百事饮料出售郝姆斯100%股权。双方在公平、自愿的原则下,经过友好协商及谈判最终确定买方在《股权转让协议》项下就待售股权应支付的对价总额。双方协商确定的企业价值为70,500.00万美元。购买价款应等于基本金额加上调整金额。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聚焦原有的红枣相关业务,充分发挥红枣行业龙头优势,以“高端红枣好想你”为品牌定位,整合公司品牌、产品、渠道、技术、供应链、资本、管理等资源优势,借助红枣期货套期保值的行业机遇,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红枣市场的占有率,夯实好想你在全球枣产业龙头地位;同时,公司将把握时代契机,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充分利用公司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宝贵经验,通过“星火计划项目”升级公司商业模式,依托好想你的品牌、产品、渠道、技术、资源等优势,联合各地优质的特色农产品龙头企业及当地政府,围绕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做文章,实现“乡村振兴、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