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注意短期震荡,关注业绩

2020年02月20日 09:11 来源:证券时报

光大证券指出,两市震荡调整,沪、深股指均小幅回调,个股跌多涨少,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放大,突破万亿,四路增量资金集体加仓布局“洼地”,后市只要流动性不减,市场仍有向上空间。但随着国家层面复工政策的引导,流动性可能会部分回归实体,短期内仍可能震荡调整。操作方面可以考虑适当逢高降低仓位,逢低布局消费电子、云计算等板块及有业绩支撑的行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