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驰援安陆、费县、晋中应急医疗项目建设

2020年02月14日 10:44 来源:东方雨虹

为应对可能的疫情蔓延,近日,多地抗击疫情应急医疗项目也在紧张有序的建设中,东方雨虹相继驰援安陆、费县、晋中应急医疗项目建设。

image.png

安陆普爱医院护国园区项目

日前,安陆版“小汤山”医院开建,东方雨虹与合伙人河南杰宏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承接下该项目的防水工程,累计提供15000平方米防水卷材;2月11日至12日,荆门东方雨虹、芜湖东方雨虹相继连夜将项目所需物料——东方雨虹SAM980聚酯胎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紧急装车,送往施工现场,第一时间对施工做出相应安排,所有工人师傅们投身一线,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image.png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道路、供水、供电、地基浇灌等基础建设,进入主体工程病房的吊装阶段,预计在本月20日之前能全面建成并承担收治任务。

image.png

费县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隔离楼项目

1月28日,费县人民医院决定建设新的隔离楼——山东临沂费县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病房楼,用以应对目前费县及周边县市对于新冠肺炎感染及疑似患者的治疗需求。东方雨虹合伙人临沂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汐璇承建该项目的防水施工建设。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各地区的封路管理,使得物料运输与人员组织十分困难。1月28日,颜汐璇在接到该项目的第一时间,紧急进行物料、人员、施工的安排,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对应措施;1月29日,由颜汐璇带队,该项目所需的2000平方米自粘防水材料,6吨非固化、2.5吨聚氨酯防水涂料与由15人组成的施工队伍全部抵达,开始施工。原本7天的工期,只用了3天就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山西省晋中市传染病医院扩建项目

为加快患者确诊效率,山西省晋中市传染病医院增设CT检查室用房。该项目建筑屋面防水工程由东方雨虹山西合伙人常红恩承接,所用材料为东方雨虹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image.png

接到项目后,常红恩紧急调配库存,于2月4日带队进入施工现场,当天完成施工任务。在项目验收效果时,获得甲方及总包方的一致认可。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必须与时间赛跑,高效执行,为疫情防控争取更多的时间与空间。这场战“疫”,我们共命运,心连心,愿疫情退去,早日相见。

责任编辑:liwan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