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市场需要进一步的震荡整固之后,有望再度挑战新高

2020年02月14日 10:39 来源:证券时报

中原证券指出,周四A股市场冲高遇阻,小幅震荡回落,经过连续多日的持续上涨之后,市场积累了较多的短线获利盘,随着近期领涨的热点的疲态逐步显现,部分投资者兑现利润的意愿显著提升。前期领涨市场的金融板块,科技板块,周期行业以及医药制造板块近日呈现出上涨乏力的态势,市场需要进一步的震荡整固之后,有望再度挑战新高。建议投资者近期密切关注国内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围绕29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205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