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诸建芳:财政政策已发力,加力正在行动

2020年02月14日 10:38 来源: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发文称,财政政策两手抓已经开始发力,且政策性银行发挥准财政的作用成为此次亮点。受损较为严重且后续修复相对有限的餐饮住宿、旅游和客运行业会迎来中央层面的减税降费政策。整体来看,短期疫情防控的额外支出不会改变财政逆周期调节的逻辑,为实现原定的经济增长目标,逆周期的财政力度还会继续加码,准财政可能出现超预期的表现。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