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如何操作?

2020年01月23日 11:22 来源:证券时报

国盛证券指出,周三大盘先抑后扬,完全弥补了1月2日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并且继续站上3050的缺口上方。指数表现的强势,但存在隐忧的地方是量能不足,显示大盘当天的反弹更多的是持股惜售,而非增量资金抄底。主导行情的依然是前期入场的旧有资金。从基本面及技术走势上说,目前大盘依然处在既有上升趋势中。但目前影响大盘的主要是场外突发因素,技术上的走势只能作为参考。

国盛证券预计市场各主力机构对武汉疫情的发展前景也难以有明确的预期。在重大外部不确定性面前,操作秉持谨慎原则,建议维持平衡策略应对为宜。如果后市有因疫情蔓延而出现下跌,则是给了逢低增仓的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