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短期股指回调空间相对有限

2020年01月23日 11:22 来源:证券时报

国信证券证券金融事业部发文称,市场受情绪影响,经过快速回撤之后,昨日再次恢复活跃,部分标的和指数创出近期新高,市场情绪得到一定的修复。与此同时,市场仍表现出较为明显的分化,存在一定的结构性特征。整体而言,短期股指回调空间相对有限。随着年报的预批露,市场对相关标的的质地,较为敏感,策略上,宜继续围绕经济发展方式的变化,以优化持仓为主。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