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春节红包行情大概率仍将有效

2020年01月20日 09:40 来源:证券时报

国盛证券指出,上周预期中的两大事件(中美贸易协议达成,2019年经济数据公布)均已兑现。贸易协议内容符合预期,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消息面中性偏多,显示基本面依然稳健,但股市技术走势偏弱,两者出现一定背离。主要是前期持续上涨后积累了一定获利筹码,同时大盘也进入3050点之上的历史密集成交区,存在沉重的解套压力。在获利盘与解套盘双重压力下,大盘的回调可以认为是技术性调整,尚属正常。因此,综合技术面与基本面分析,大盘后期走势先抑(回调考验3050缺口支撑)后扬(继续上升趋势)的概率大。春节红包行情大概率仍将有效。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