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一季度继续看好市场,特别看好弹性品种

2020年01月10日 11:18 来源:证券时报

天风证券指出,一季度继续看好市场,特别看好弹性品种。原因在于1、宏观政策定调偏暖: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1月1日央行决定于1月6日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2、中美贸易战第一阶段缓和告一段落,还未进入第二阶段。3 、数据趋稳。12月全国制造业PMI为50.2%,与11月持平,两个月都维持在高点。综上,一季度暂时没有大的宏观利空,此轮春季躁动行情阶段看好拔高指数有弹性的券商,估值依旧低的游戏以及滞涨的军工。全年看好业绩趋势向上的科技股票,包括电子、游戏、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