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证券:市场有望第三次挑战3100点整数关口

2020年01月10日 11:14 来源:证券时报

中银国际证券指出,技术面,目前沪指运行在3050-3100区间的特征明显,60分钟级别继续站上26均线,指标背离有所修复,MACD阴量柱连续缩短,说明多头对强势突破后取得的胜果维护意志较强,虽然时间换空间消化供应,但是多头趋势仍未被破坏,运行在上升通道内。

操作策略上,今日有望继续上测前高位置,如果出现放量强势K线信号,则大概率以次级别5浪上探3030-3070区间,确认局部修正走势完成,否则仍以整理走势对待。操作上,等待强势信号出现,以上升通道作为防守,短线博弈热点题材个股。题材板块方面,继续关注券商、科技股、消费与周期股。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