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概念延续活跃,*ST德豪等多股涨停

2019年12月20日 09:46 来源:证券时报

12月20日讯,ST概念延续活跃,*ST德豪、ST百特、*ST巴士、*ST信通、*ST鹏起等多股涨停。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价值投资时代,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个股被“一元退市法则”赶出市场,指望炒作ST股票“乌鸡变凤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总体而言,ST板块炒作依然风险不小,ST板块的投资与公司的基本面、一些重大事项的变化密切相关,对于ST板块投资的信心还要依靠更多地对公司深入调研,以及对并购重组政策和退市政策的了解等。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