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保险新规待出 明确第三方平台不参与销售

2019年12月14日 12: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财新网报道,备受业内关注的互联网保险新规破土欲出。近日,《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新规”)在业内征求意见。此前由原保监会在2015年10月实施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期限为3年。互联网保险行业或将迎来新规。

新规延续严监管态势强调“机构持牌、人员持证”。值得关注的是,新规中对业内关注的“第三方网络平台”明确其不具备保险销售资质,只有保险法人机构自己设立的才是自营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